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凝心聚力共奋斗 踔厉奋发普新篇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图/文:文/贾贝贝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3-02-07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张浩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李伏庆布置开学前后工作事宜

参会教师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2月6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张浩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浩强调,新学期要深化课堂改革、提升教研水平创新育人方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副校长李伏庆对学生错时分批返校、开学典礼、卫生检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伏庆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也关系着学校的发展与稳定,每位老师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新学期,学校将层层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把学校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处室、岗位,并做好过程检查督促落实。

最后,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作总结发言梁寅峰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强调学校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求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师德的“高线”持之以恒不断追求;师德的“底线”更需格外小心不容触碰。

韶华不舍殷勤者,畴亩禾苗续梦淳。本次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发展提出了清晰的目标,明确了工作方向,出了周密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探索,勤于实践,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