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组织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图/文:文/郭琳 图/李艳静 审核人/李伏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3-02-07

 

春节前夕,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休老同志与梁寅峰深入交流,共谋学校发展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李伏庆参加本次慰问。

每到一名老同志家中,梁寅峰和班子成员都坐下来与老干部、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提醒他们多多保重身体。谈话中,梁寅峰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虚心听取了他们提出的建议,并希望老同志多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

长期以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尽心竭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关注他们的晚年幸福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激励关爱帮扶以及学校与离退休老同志的感情,老同志们也都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关心照顾,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