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作者:图/文:文/李冲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2-16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迎接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查阅档案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保证学校如期开学,2月15日,二七区疫情防控督查组赴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督查。该校副校长李伏庆、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于潇展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应急预案演练、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完善、食堂宿舍饮用水安全监管等方面对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的2022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在实地查看环节,检查组对学校的物资储备室、教室、观察隔离室及师生餐厅进行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均落实到位,对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副校长李伏庆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学校正常开学的基础。目前,校园已进行全面消毒,安全隐患排查已完成,疫情防控物资已备足。下阶段,结合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统筹完善2022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