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全面消杀迎开学 筑牢疫情防护墙

作者:图/文:文/刘丹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2-21

对寝室走廊进行消杀

对寝室内部进行消杀

打开寝室窗户,通风。

校园内进行消杀

对隔离观察室进行消杀

对校门外进行消杀

模拟校外人员入校核查演练

对校园内垃圾桶进行消杀

对楼梯进行消杀

 对垃圾房及垃圾运输车进行消杀

对楼梯栏杆进行消杀

 

对厕所进行消杀

 

时光飞逝,新学期悄然而至,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2月19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组织开展校园消杀和外来人员核查演练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对校门口、宿舍、教室、餐厅、垃圾房场所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活动区域,实现全面覆盖,确保消杀到每一处,实实在在地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全方位彻底消毒,不留死角。

此外,学校在校门口进行了入校核查演练工作。演练模拟教职工、校外人员进校时的防控流程,主要进行“询、测、查、消、记”五个流程。“询”即查问进校目的;“测”即测量体温;“查”指的是查健康码、行程卡与疫苗接种记录;“消”指对进入校园车辆进行消毒;“记”指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详细登记。

本次消杀和外来人员入校核查演练有力保障了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开学后,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坚持校园防疫工作常态化,深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