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开展“爱卫大扫除”活动

作者:图/文:文/李秀娟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2-23

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中)、总务处副主任余东洋到语文组检查卫生。

检查英语组卫生

 

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师生健康,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2月21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扫除活动。

各办公室的老师们齐力合作,分工精细,先清细处后净全貌。从个人物品整理到室内环境美化,老师们都下足了功夫,希求环境更整洁,更明亮,更优美。看,整理有序的书籍在桌上恬然安睡,各色各样的水笔在笔筒中根根直立,片片青翠的绿叶向阳吐露生机。还有那明亮地面,纤尘不染的门窗玻璃,这一切都呈现了老师们对洁、净、美的追求。看,有的老师聚精会神地擦掉每一块污渍,有的老师一丝不苟地清理每一片卫生死角,还有老师春风满面地浇灌着室内花草。美好家园源于每位老师共同维护与呵护经过精心打扫,每个办公室都格外整洁,清新。语文组刘麦青老师说:“疫情过后,春风已至,终于等来了开学,我们会以好风貌,新环境去迎美好,向未来!”

 据悉,2月2210:00,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工会主席董书仁带领工会委员对各教师办公室卫生进行大检查。董书仁表示,各办公室卫生质量高,环境美化最引人注目这些反映出老师们极高的文明素养,折射出他们校爱岗的责任心,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爱卫大扫除活动,既净化美化办公环境,又汇聚凝结教师合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全体郑州十九高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砥砺奋进,扬帆起航,追寻美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