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奥体校区】砥砺深耕同筑梦 虎力全开谱新篇-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奥体校区扎实有序开启新学期

作者:图/文: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2-23

疫情防控演练:模拟进班

疫情防控演练:模拟进宿舍

中原振华中学奥体校区同学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郑州市陇海中学奥体校区同学参加线上开学典礼,全体起立,唱国歌。

综管办主任于潇展主持开学典礼

学生代表刘紫薇、王靖宇发言

教师代表许紫君、项仁军发言

郑州市陇海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献民代表学校致辞

中原振华中学王邦老师授课

郑州市陇海中学周盼盼老师授课

推门听课

 

辞旧迎新贺新年,有条不紊开新篇。开学的钟声已经响起,为了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奥体校区扎实有序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

有序入校,喜迎开学

为全面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中原振华中学和郑州市陇海中学奥体校区分别于2月16日、2月20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学校对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期待。会议结束后,学校组织老师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和卫生大扫除,以安全、整洁的面貌迎接学生们返校。

开学当天,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行政人员、班主任全部到达岗位,喜迎学子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指导下测量体温、查验材料、序有进入校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整理教室,领取新书,用最饱满的姿态,应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开启新征程

2月21日下午,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22年春季线上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综管办主任于潇展主持。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开学典礼的序幕,初一学生代表刘紫薇、高一学生代表王靖宇同学以《2022,我们蓄势待发》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号召同学们心怀感恩,奋勇拼搏,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随后,初一教师代表许紫君和高一教师代表项仁军进行了发言,他们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汲取知识,强身健体,完善人格,提升修养,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最后,郑州市陇海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献民进行新学期致辞,他期望同学们既要有仰望星空的胸怀,又要有崇尚实干的行动,鼓舞奥体师生凝心聚力,虎力全开,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据悉,开学典礼当天,郑州市陇海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献民、综管办主任于潇展综管办副主任徐学森、年级长台妤等人观摩早读,推门听课,对课堂进行点评,以听促教,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万象更新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的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