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学期工作计划

作者:图/文:赵学文 杨守明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03-04

为落实本学期“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 主动作为 发展学校”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1633日下午420召开了陇海校区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罗斐主任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高一年级长于潇展老师、高二年级长程宝义老师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做质量分析,两位年级长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上学期年级工作暴露出来的不足,并对本学期年级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第二部分由教务处罗斐主任结合五校联考的情况对比了上学期期中和期末两次考试,对比了两个年级部分班级、部分学科的发展情况,并提出教学质量的提高与班主任的工作状态密切相连,教学质量的提高与课堂意识、专业意识、创新意识、目标意识的树立密不可分,因此要求大家齐心协力,为我校质量的提升共同奋斗。

第三部分由教务处副主任赵学文对本学期期中考试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提示。

李伏庆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校老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规则意识、未来意识、学习意识、危机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六十华诞献礼。

通讯员:赵学文  杨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