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文\高亮 图\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3-13

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主持此次主席团会并答复工会提案

李伏庆副校长答复高中教育教学提案

朱玉国副校长答复初中教育教学提案

王勇副校长答复学校行政类提案

主席团成员投票

学校工会委员记票

教代会主席团成员认真审题各项提案

3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陇海校区春意融融,该校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在智圆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的构成以及教代会会议议程。王勇副校长向主席团汇报了2017年度的学校财务报告,所有主席团成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

为更好的筹备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主席团会议对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两个校区所上交的111份提案的答复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最终形成答复稿。会上,根据前期准备和调研,各相关校级领导对每一份提案都做了充分而详实的答复,主席团成员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对答复稿字斟句酌,分析研究,力求达到让相关提案人满意的结果。会议最后,该校主席团全体成员投票评选出了17份优秀提案。

  据悉,该校教代会主题为不忘初心 民主办学 团结实干 再谋发展 ”,教代会将于3月15日下午在该校高中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一直以来,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注重 “民主办学,民主管理”的科学理念,鼓励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献献策。召开教代会是学校民主办学的具体体现,也正是因为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该校近年来呈现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