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2021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井然有序

作者:图/文:文/图 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04-13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一行巡视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

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向王中立一行汇报考点组织情况。

查看校园简介

查看考生考试通道

 

2021年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于4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郑州市区共设4个考点本次郑州市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满分30分,考生实际取得的成绩将计入中招总成绩,关系千家万户,故备受社会关注。

4月10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中立郑州市教育局副处级专职督学王海花、郑州市教育局装备中心主任张冬磊来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巡视考试情况。该考点主考、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向王中立一行介绍了本次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的流程及具体工作环节的安排,并陪同他们检查了考务办公室、候考区、检录区、实验准备室等工作区域。王中立一行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该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作风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创造一个满意的考试环境,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立了2021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领导小组,并下设纪律监察组、宣传接待组、考务管理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生活服务组等6个小组。前期,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认真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议,周密安排了各项考务工作,明确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