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首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作者:图/文:文/刘丹 图/兰啸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04-18

考务员引导考生有序排队

足球运球

做好起跑准备

全力以赴

 

4月16日,2021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拉开序幕,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将迎来七千多名考生。

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分必考、统考和选考三类。必考项目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统考项目为:立定跳远、足球运球;选考项目为1分钟跳绳或50米跑。学生必须在一个单元(半天)内完成一项必考、二项统考、一项选考项目的考试。立定跳远有三次考试机会、足球运球有两次考试机会,其余考试项目均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三年的艰苦跋涉和栉风沐雨,一切的等待与能量的积累,在中招体育考试这天“爆发”了。在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考点,参加考试的学子们在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有序排队参加各项测试。考生们情绪高涨,抓住赛前每一分钟做好充分热身,赛场敢于拼搏,超越自我,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开考首日,各项比赛秩序良好。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强调,一年一度的中招体育考试关系到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和操作流程执行,严密组织、严格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温馨服务。

据悉,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立了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领导小组,并下设纪律监察组、宣传接待组、考务管理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生活服务组等6个小组,为考生营造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