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与书友为伴,携书香同行——郑州十九中举行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图/文:李坤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5-17

玲琅满目的奖品,都是大家推荐的好书

火热的抽奖现场,但可没这么简单哦

只有猜对谜语才能把奖品领走,快开动脑筋吧

大家都在围观猜谜王

大奖全套《天龙八部》被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潘新宇老师领走

徐洁老师满载而归

2017515日,在这个焦躁的初夏,让我们平静下来与心灵相约,在书籍之中寻找一份清凉的慰藉吧。下午15时,郑州十九中各个学科的教师齐聚一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开始了在智园楼东会议室里的切磋。一股书香在十九的校园中弥漫开来。

一本本精美的图书整齐的排列在桌上,等待有缘人来带走它们。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五颜六色的卡纸被卷成一个个纸筒插入篓中,老师们争先恐后,迫不及待的打开,绞尽脑汁的猜谜语。让我们来看看,题目有:“十个哥哥”打一个字、“古往今来”打一个人名、“挟泰山以超北海”打一人名……各位能猜到嘛?

这一场智慧与知识的较量在徐洁老师的满载而归中落下帷幕。哇!这么多书,够看两年吧!谁说女子不如男?女老师眼中那“我有你没有的小骄傲”让在座的男教师们分外眼红。

学无止境,老师更要如此。学海无涯苦作舟,舟很大,大到能载下所有的书籍;舟很小,小到只能装下一颗爱读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