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斗志昂扬,青春闪亮——郑州19中积极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作者:文\吴祥辉 赵桐 图\孙梦凯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05-13

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代表队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合影留念

 

出发!5月11清晨天气晴朗,阳光正好,郑州19中的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从两个校区准时出发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阳光体育大课间展演活动由会前展示、开幕仪式和全民健身及阳光体育大课间展演三大部分组成开幕式由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主持,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致辞,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宣布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

上午9:00,由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在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党委副书记孙广兰的带领下,斗志昂扬地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在接下来进行的全民健身广播操会操表演环节中,郑州19中代表队英姿勃发,动作娴熟整齐,简洁有力,挺拔飒爽,充分彰显了郑州19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掌声如潮。

完美的表现背后是刻苦的练习。在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和工会主席董书仁的组织带领下,教师们克服困难,利用教学工作之余进行方阵队列和广播操的练习,为保证效果,特地请专业体育教师进行指导,深抠细节,勤学苦练。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不仅得到了进一步锻炼,也充分展现了郑州19中人不断超越、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当代教师的活力与青春,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下,郑州19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