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成功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迎接建党93周年

发布日期:2014-06-26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点击查看原图

入党介绍人汇报学生综合表现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的班主任介绍学生日常表现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举手表决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丰珂老师宣读决议

点击查看原图

四名学生合影

郑州19中成功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迎接建党93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2014626日下午,郑州十九中在陇海校区一楼会议室里,举行了庄严的学生党员发展大会。陇海校区文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丰珂老师主持议程。

“我诚恳地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如果党组织批准我,我将戒骄戒躁,对党忠诚,勤奋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如果党组织没有批准我的申请,我决不气馁,尽快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会上,学生发展对象常磊鑫认真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四位学生发展对象态度端正,言辞恳切,认真剖析自己,真诚地表达出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

入党介绍人李志勇和王帆老师就每个同学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介绍了学生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情况,并指出了每位同学身上的闪光点和不足。某某同学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够主动的完成的完成各项工作,效率与质量并重;在日常工作中乐观开朗,用自己极强的感染力感染着周围的其他同学;认真踏实是她一贯的态度,乐于助人,正义感十足是她一贯的表现。不足之处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对待工作虽然能够主动积极,但缺乏耐心,不够细致;学习上虽能刻苦努力但缺少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的精神;生活中虽然热情乐观,富有正义感,但有时会鲁莽冲动。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依次对4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举手表决等程序,通过了对这4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2011年上高中开始,这4名同学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老师们的不断帮助下,从思想和行动上逐渐发展成熟。他们学习上努力刻苦,成绩优异,都担任一定的职务,工作中踏实勤恳,责任心强。因为他们勤勉的工作作风和辛勤的付出,这些同学在学生群体中有着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是综合素质较为全面的优秀高中生。

郑州十九中按照市教育局有关发展党员的要求,重视培养的过程,通过学校党委基层党校,专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各类培训,包括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事例视频观看、座谈交流、工作能力培养等多项课程,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为党培养出优秀的青年党员。

通讯员: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