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家校携手 共建安全校园

作者:图/文:张政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08-26

 

郑州十九中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

带领家长参观学校校园

和家长代表交流

 
为保障学生在校安全,构建和谐家校关系。8月26日,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参加主题为“家校携手,共建安全校园”的安全座谈会,旨在维护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座谈会由校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首先潘主任代表学校表明了安全教育的重视态度,并向家长介绍了我校对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制度和措施,强调了家校共建安全校园的必要性。家长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安全的期许,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支持,并对自行车停放、学生住宿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在政教处彭得发主任、高亮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代表陆续参观了学校的标准操场、校史长廊、学校新建的食堂。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比较满意,对校园管理非常放心。
最后家长代表和彭得发主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中,学校与家长真诚相待,共同探讨,齐心协力,相信一定能为学生的身心安全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