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学生拓展训练

作者:图/文:邱金勇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09-21

政教处彭得发副主任主持会议

老师们认真听会

2016年9月20日下午,在政教处彭得发主任的主持下,郑州19中召开了高一年级学生拓展训练专题会议。会议安排了“拓展训练”期间各班主任和带队老师的工作任务,交待了训练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此次训练的目的和宗旨。彭主任指出:“拓展训练也是一种课堂设计,是另外的课堂教学。要让学生们从中学会团结,学会坚强,学会奋斗,一段快乐的实践课会让学生真正的发现自己地潜力”。

会议上,该校高一年级年级长吴翔辉老师细致地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准时出发,带好换洗衣物,带好笔记本,把每天的心得感悟都记录下来,认真的听从基地教官的安排,注意安全和卫生。三天的时间,要让学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让他们形成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起他们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让他们相互理解和信任,学会倾听,更加专注,勇于面对学习的压力。相信他们走出基地的时候,定会硕果累累!最后,郑州19中教务处主任罗斐指出:在进行“拓展训练”的同时,要不忘学习,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