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深入郑州19中开展“创文”工作检查

作者: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9-05

朱玉国副校长带领检查组检查创文宣传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校创文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校创文工作

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

9月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创文第二检查组深入郑州19中检查督导该校文明创建工作。

上午十时许,检查组成员郑州19中副校长朱玉国、政教处主任潘冠华的陪同下,首先察看校园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师德师风展示牌、文明创建文化墙、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标语等校园显性布置,称赞学校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特别是宣传标牌布局合理、图文精美、内容丰富,每一块都可圈可点,用心十足。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深入教室、办公室、功能室、洗手间及楼梯道,全方位品味校园的“创文”气息。该校副校长朱玉国适时介绍郑州19中近段时间以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认可。检查组成员经过实地考察认为郑州19中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措施得力、特色突出、工作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之后,第二检查组细致查看了学校创文档案,经过各位专家的认真研读,检查组一致认为:郑州19中创文档案整理规范,资料详实,档案详细收录学校创文动态历程资料,完美展现学校管理工作上的留痕意识,特别是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依托活动载体科学部署、常态开展、成绩喜人。

目前,郑州19中上下“一条心”抓攻坚,“一个调”破难题,“一股劲”勇冲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打好“创文”攻坚的整体战、协同战,努力为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递交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