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无拼搏,不青春——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文\张旭阳 图\孙梦凯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9-29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校运会出席领导

校运六宝为运动会喝彩

运动员代表宣誓

班级方阵

班级方阵

班级方阵

班级方阵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女子铅球实力选手

谁说我不能飞

十年磨一剑

金秋十九,丹桂飘香。操场如茵,彩旗飘扬。929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全体师生齐聚陇海校区体育场,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副校长王勇、工会主席董书仁、副校长王献民、总务处主任翟刚、师训处主任张秀琴,政教处主任潘冠华,国际部主任曹晓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由政教处副主任高亮主持。

上午七点半,精彩的入场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音乐热血沸腾,活力焕发。挺拔靓丽的国旗班迎着朝阳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步伐铿锵有力;彩旗方阵的同学们手着百余面彩旗迎面走来,他们活力四射,意气风发;裁判员队神采奕奕,昂首阔步。随后,高一、高二年级各班方阵先后入场。各班独具创意的班级展示令台下的师生惊喜连连:同学们的太极拳一招式,一掌拳,在虎虎生风中彰显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奇异酷炫的大黄蜂,引起了台下阵阵轰动;动感的音乐和同学们优美的舞姿相得益彰,展示着十九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积极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运动会的召开是素质教育的展示,为同学们自主发展,展示特长搭建了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文明、安全、规范参赛。随后,学生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最后副校长王勇宣布: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据悉,秋季运动会是我校的年度体育盛会,为期两天。期待十九的运动健儿们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