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师生同心,快乐体育

作者:文\赵林 图\孙梦凯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9-30

运动会出席领导

校女子国旗班

裁判员方队

开幕式精彩瞬间

无人机社团准备就绪

裁判员认真评判

组织参赛选手入场

示意比赛开始

组织学生站位

讲解比赛规则

学生们为教工加油

教工比赛现场

教工比赛现场

教工比赛现场

              

9月30日,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热烈举行,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教工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当中,他们一改平日里讲台上的庄重、严肃的形象,展示了当代教师的活力与青春。

只见他们穿着专业,自信满满,出现在教工4X100接力、师生4X100接力、掷铅球、师生迎面接力等项目场地,而但凡有教师出场,学生们便旗鼓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喊声震天。虽然教师运动员们没有学生的成绩优异,但是他们也全力以赴,力争第一。团体迎面接力的比赛中,有的女教师摔倒了,第一时间起身拿起接力棒,继续朝终点跑去;铅球场地上,教师们为了掷的更远,虚心向场边体育教师学习着投掷动作,他们这种学无止境,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身边所有同学。

还有的教师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却默默的坚守在各个比赛的裁判组里,教师们一丝不苟,秉公裁判,为大会严格把关,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30日下午5时许,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届拼搏进取,激情洋溢的校运会,离不开全体师生的精诚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