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教师节快乐,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开展教师节趣味活动

作者:图/文:文/马璐璐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9-09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参加飞盘打准活动

又得2分,耶!

高一年级老师参赛

高二年级老师参赛_

高三年级老师参赛

行政组老师参赛

飞盘投掷活动

足球保龄球比赛活动

教师节趣味活动现场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教书育人、播种知识的老师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老师们的校园生活,9月7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趣味活动。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分为飞盘打准、飞盘投接、足球保龄球三个项目,以三个年级、行政为单位参赛。在飞盘打准环节,参赛教师紧盯门框,动作流畅,控制飞盘在空中自由飞翔的轨迹。观赛教师时而为参赛者精准投掷而欢呼,时而因飞盘偏离目标而扼腕叹息。

飞盘投掷环节,一人传,一人接。投掷者右手执盘,以盘缘顶住虎口,用腕力将飞盘振出;接盘者紧盯飞盘,身手敏捷,体验追逐的乐趣。每一次传接都是一次互动,每一得分都需要队友的配合。飞盘让大家动起来,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足球保龄球比赛中,以足球为保龄球击打赛道尽头的标志桶,击倒一个标志桶得1分。在足球与标志桶清脆的撞击声中,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轮番上场。观赛教师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击掌喝彩。颜色鲜艳的“地标”、“围栏”、“标志桶”环绕着足球场,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绿茵场飘荡,温情与幸福的味道在校园里洋溢。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在阳光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十九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彬彬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

此次教师节趣味活动的开展,既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又增强了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十九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敬业的态度,共创十九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