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开展党组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2-10-24


协作区各个学校制作展板


协作区各个学校制作展板


第一协作区开展党组织业务培训会


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白传忠书记就党员发展日常业务知识及发展程序进行了专题讲座


郑州十九中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会议


协作区各个学校书记交流学校党建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开展党组织业务培训会

 

为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2012102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党组织业务培训会在郑州十九中初中部召开,来自第一协作区的各校党组织书记和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校园里,协作区每个学校制作了主题为“喜迎十八大  岗位做贡献”、“一名党员一面旗  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两块展板,充分展示各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今年是中央组织部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也是市委、局党委大力倡导干部办实事、转作风的重要年。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培训会由郑州十九中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会议首先由第一协作区负责人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白传忠书记就党员发展日常业务知识及发展程序进行了专题讲座,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材料整理及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各校支部书记认真听会,做好会议记录。在工作经验交流阶段,各学校党组织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会在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由第一协作区组织开展,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培训,使学校党务干部充分学习领会中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精神及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强大队伍、培养人才、推进郑州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