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足球三宫格射门比赛

作者:文\李宁奎 图\赵林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10-29

郑州19中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足球三宫格射门

教师活动比赛现场

男教工斗志昂扬

女老师巾帼不让须眉

活动现场

天高云淡,秋阳高照。郑州19中为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课间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缓解工作压力,1026日下午课外活动期间,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足球三宫格射门比赛”趣味运动。

本次足球定点射门比赛采用男女分组形式进行。每名队员有五次射门机会,足球门上的三个格的得分分别是:踢中蓝色方格得3分,踢中黄色方格得2分,踢中红色方格得1分。每名队员的最终成绩为五次射中的成绩总和。活动过程中,郑州19中男教师们摩拳擦掌,激情十足;而女教师们也精神饱满,频频进球,无论是球技还是状态都丝毫不输给男教师。

郑州19中工会组织的此项活动丰富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为紧张的教学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