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青春洋溢,梦想启航——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1年社团招新火热举行

作者:图/文:文/王红芳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10-12

社团招新喽

文学社招新

羽毛球社招新

RapBbox社

美术社招新

校园广播站招新

志愿者协会招新

鹫狮相声社

国旗班

红十字社团

雅音社

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

萌芽MY剧社

陶艺社

无人机社

这次招新,收获满满。

 

金秋十月,又到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季,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10月10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社团招新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次活动共有萌芽MY剧社、书法社、相声社、雅音社、无人机社等30多个社团参加,近千名学生参与。

下午四点,小雨不停,热情不减,各社团在体育馆陆续布置好摊位,期待已久的同学们涌入场内。活动开始,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雅音社的演奏沁人心脾;Arduino创意电子制作社展出了他们精心搭建的电子制品;书法社的同学现场挥笔,尽显雄奇笔势;无人机社现场展示拍摄技能;“心晴屋”进行奇妙心理小游戏;志愿者协会展出了各项志愿服务场景;舞蹈社舞动出青春的活力,成为全场的焦点。现场时不时涌来动感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异彩纷呈的各式活动,好不热闹。

本次招新活动,校团委引导各社团采用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给予参观学生更加丰富的体验。活动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对这次活动的精彩程度大加赞赏。据社长的反馈,今年各社团招新人数相较去年有较大的提高。志愿者协会会长陶宇轩称:“之前觉得招到30人是梦想,结果招到了70多人。”本次社团招新的成功举行将激励各社团今后开展更加优质的活动,使社团生态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据悉,郑州市第十九中高级中学践行“三健三高”的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各类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为广大学生锻炼技能、加强交往、发展个性、完善人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