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学校组织教职工采用多种方式收看十八大视频直播

发布日期:2012-11-08


学校营造良好的十八大宣传氛围


学校营造良好的十八大宣传氛围


陈绍营书记在观看直播前给各位老师提出收看要求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认真收看十八大视频直播


老师们在办公室收看视频直播

 

学校组织教职工采用多种方式

收看十八大视频直播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郑州19中党委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校教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备课组收看、个人收看等多种方式,仔细聆听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20121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郑州19中组织年级长以上干部在初中部校区集中收看,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在观看直播前给各位老师提出收看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收看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八大献礼。开幕式以后,要及时召开座谈会,畅谈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后的感受。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秩序井然。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郑州19中为了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前期组织了系列迎十八活动。学校利用升国旗仪式、LED电子屏幕、黑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站等多种形式和途径进行十八大的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喜迎十八大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学生手绘中国地图作品展”、组织教职工参加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荣获一等奖、高一年级学生化学基础知识竞赛活动、数学必修一基本概念挑战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组织这些活动,让全体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为党的十八大献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