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基层党校举行2014期党课培训班

作者:文:李志勇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4-11-20

复件 复件 AAA 243.jpg

郑州19中基层党校举行2014期党课培训班

复件 复件 AAA 243.jpg

郑州十九中团委书记李志勇给学员讲解入党的组织发展程序 

  按照学校基层党校的培训计划,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基层党校2014期党课培训于近日拉开了帷幕。

  20141119日下午,在郑州十九中基层党校教室,来自高中部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校团委书记李志勇老师主讲,主题为《入党的组织发展程序》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李书记结合高中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党员的程序,明确了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学生如何在班级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学员认真听报告,并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知道了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此次党课培训班,充分借鉴一体化课堂教学模式,在原有单纯讲授的基础上,增设互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进性、体现自身价值,以及作为未来的接班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话题进行激烈的讨论,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此次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观看视频资料、交流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多项内容,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和文化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为重点,旨在大力培养和提高学员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和修养。学员在完成课堂教学、分组讨论、考试、社会实践等相关的全部内容后,合格者将由学校基层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