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走进新课程 打磨精品课——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10位教师荣获优质课一等奖

作者:图/文: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11-05

雷坤老师

马艳辉老师

聂云老师

潘新宇老师

司玉娜老师

王惠丽老师

王军广老师

熊保莹老师

杨永久老师

袁振华老师

金秋送喜,硕果飘香。11月3日,从郑州市教育局传来喜讯,在2021年郑州市“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中,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参赛的10位教师全部荣获2021年郑州市“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优质课一等奖。同时,该校被评为2021年郑州市“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先进单位。

今年9月份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2021 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高度重视,选拔10位教师代表参赛。参赛教师紧扣课标,潜心钻研,精心打磨,录制讲课视频,最终从进入市级评选2180 节“基础教育精品课”中脱颖而出,全部荣获市级一等奖。

面对新课程、新教材、新教法、新学法,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融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致力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郑州市第十九高级老师们辛勤耕耘的成果,体现了校教师投身新课改新课程的积极性、创造性,展现了校教师开拓进取、润物无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