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佳发布日期:2013-12-18


 

郑州十九中召开2013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局党委《关于召开局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郑州十九中党委通过精心准备,结合学校实际及时研究确定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日程安排,于20131125日、122日、1213日三次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1127日在支部书记座谈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和主题、发放280份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了党员和群众意见。经过充分准备,1218日上午召开了郑州十九中2013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梁寅峰校长指出,目前整个学校班子团结、老师们干劲十足:我们创建了市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基层先进单位;高初中双双获得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称号;我们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教学条件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待遇不断提高。学校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几位副校长分别从各自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陈绍营书记以“用党性提升自我,靠服务赢得师生”为主题从学校党委班子建设及党委书记工作方面肯定了近几年学校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对今后工作要求。

郑州十九中2013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求真务实,为扎实推进学校下一步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