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市教育局基层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在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周佳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4-12-05

 郑州市教育局基层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在郑州十九中召开党务工作交流会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王巨涛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协作区各学校书记汇报工作

 

 

 

12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基层党组织第一协作区党务工作交流会在郑州十九中高中部召开,第一协作区12个单位党组织书记、新疆哈密来我校研修的五堡中学党支部书记袁新平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王巨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国防科技学校党总支书记陈云雁同志传达了刘鹏利书记在协作区组长单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刘书记讲党课情况向各位书记通报;国防科技学校、金融学校、郑州市四十二中、郑州市五十一中、郑州市五十二中、郑州市九十九中、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郑州市外国语中学、郑州市十六中、郑州市二十四中、

郑州市十九中分别从党建工作、团委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老干部工作五个方面各学校有所侧重的交流了经验和工作中的亮点,各学校交流的干部队伍建设、抓特色宣传教师、社团建设、民主办学等方面很有可圈可点之处。最后,局领导王巨涛同志讲话,提出三点意见:学校既要抓教学质量,更要抓学生的理想信念;要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要通过组织活动进行教育,带出精神、带出正气、带出积极向上的氛围。

此次协作区党务工作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各学校党务工作间的探讨,对2015年的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规划作用。

通讯员: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