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优化教书育人环境 完善有机结合体系——郑州十九中召开2017届高一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作者:文:霍曼若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4-12-15

郑州十九中召开2017届高一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学校副校长李伏庆向各位家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郑州十九中召开2017届高一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为了更加优化学校的教书育人环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做到家校牵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郑州十九中于20141212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高一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

会议由学校政教处主任翟刚主持。首先,学校副校长李伏庆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说明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且详细介绍了郑州十九中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学期学校的几项重点工作,如教学工作上抓常规,开展“疯狂早读”评比以及“静心自习”评比等,还有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制定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等。这些都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肯定与赞扬。政教处主任翟刚宣读了郑州十九中家长委员会章程。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也使家长委员会的工作有章可循。高一年级长高亮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希望学生家长可以百分百相信学校,并且在此基础上多多配合学校工作,促进学校、学生的共同发展。

各位家长也都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肯定,然后也在不同程度上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学校领导对此非常重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一位学生家长的发言情真意切:“成为学校家长委员会的一员,我感到骄傲,同时也意识到一种责任,我们家长,将和学校一起,承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密切配合学校工作,提高学校知名度,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就学环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显示出了学校要努力发挥家长作用的决心。学校各领导、各部门将充分发挥家委会在管理过程中的桥梁作用、监督作用、参谋作用、宣传作用,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相信在家长、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十九中将会拥有更加别样的风采!

通讯员:霍曼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