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这个中学牛!联手大学打造高水平管乐团

作者:图/文:母从尧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12-20

郑州19中音乐教师才艺表演

郑州19中音乐教师钢琴演奏

梁寅峰校长介绍郑州19中近年来发展情况

梁寅峰校长对从西安音乐学院来访的教授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近年来19中美育发展情况

西安音乐学院教授对我校管乐团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郑州19中管乐团

郑州19中管乐团

郑州19中管乐团

郑州19中管乐团

郑州19中成为西安音乐学院在河南省设立的首家共建单位

集体合影

为推动郑州19中美育社团发展,拓展该校艺术特长生与艺术专业院校学习交流的渠道,促进郑州19中音乐特长学生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升,经前期友好协商,2016年12月19日,西安音乐学院多位名家教授来到郑州19中。经过考察,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西安音乐学院与郑州19中签订协议,建立西安音乐学院在河南省的首家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签约仪式由郑州19中副校长朱玉国主持。

  签约仪式前,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侯杰一行在郑州19中校长梁寅峰的陪同下,对该校百花校区进行了参观,对校区的各项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的人文素养赞不绝口。在陇海校区的音乐厅,侯主任一行聆听了我校管乐队的精彩合奏,以及学生们的个人的专业展示,梁寅峰校长对郑州19中未来美育发展方向向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侯杰主任对学生们的演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郑州19中的美育成果有了极高的评级。

  会议最后,西安音乐学院、郑州19中领导对全校所有美育教师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并在座谈会后与郑州19中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今后,西安音乐学院将定期不定期来到该校,为郑州19中所有音乐社团及音乐特长生搭建平台、争取机会。